©零时至✨ | Powered by LOFTER

钢铁黑暗骑士槽点吐槽

预警:大量个人观点!不喜误入!









确定看?








————————————————————————



一开始,我对钢铁黑暗骑士很有期待


阅读完前两段的我认为它


西幻、美丽、好看...


令我深深期待


但由于汉化的迟迟不更,我养了一段时间后


打开了dmzj,然后我的心情变成了无语


————




先有超女杀人(?????说真痒




后又看见监狱关着闪电侠、鲨鱼人、海王(可能)等(我的闪电侠——————






再又看见超女手下又多一亡魂,本以为我的心已经没有了世俗的欲望





结果...







卢瑟!


变成了小丑!


还带着绿! 灯!戒!


啊?????????????

您叠buff呢??

我的亲亲哈尔乔丹呢???

原来之前那个玄之又玄的翠绿之人是你???

哈尔乔丹常常因为出场不够多而逃过迫害

惨·哈尔乔丹·惨

算了,他不出来更好







还有就是玛莎绿了玛莎

啊这???我贫瘠的语言无法描述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沉重与复杂

这么神奇的吗??

无语了








然而大超不肯示弱,又往布鲁斯身上捅了一氪石

emmmmmm......看看我收藏夹里的粮,我陷入了极大的思考

这是不义吗?不...这是领主吗?不...

那...这 是 什 么 ?

我有预感,超蝙虐文标签还会多一个

我有预感







然后超女说自己没杀人(看着之前的剧情你对着我的截图再说一遍??

要不然就是火星猎人伪装成超女作恶,但超女不知道这事,从而造成一系列误会

以之前闪电侠、绿箭侠、黑金丝雀被关的场景,这个王国应该比较排斥超能力者,所以有人反抗(应该是超人父母的锅(别骂

但这不合理啊


>tt<






关于这里,我只能说

毒哈好好磕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了我爱了

小小的藤蔓悄悄缠绕你的手指挽留,好可爱!

愿意为你覆没一支军队也太了吧!







emmm官方的超女女侠百合,不是很好磕

但是沃勒的话再次让我陷入了沉思

你们...真的。。。

为了这???

这???

杀女王???

不至于吧





啊...是雷肖古啊

嗯。。。。。

是雷肖古,不是其他人...


对,没错(平静


>tt<








对不起超超但是

大 快 人 心



————————————————————



目前来说

设定真的很好,画风真的很赞

但剧情

就有点那啥





很不对劲



。。。。。。



嗯...







评论(1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以叫我阿零,零时之类
目前主搞dcoc:英雄之子
以及自设零时猫
别收藏我oc,看见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