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至✨ | Powered by LOFTER

啊这


康纳没死是件好事,但(对我来说)他对着一个不知名女性角色自言自语有些尴尬



跨度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拉甘都有孩子了我天


————————————————————

       这集整体讲的是海底的事,但主要来说,我想看的是什么?是迪克格雷森!是阿尔忒弥斯!是沃利韦斯特!这一集就很拖拉...怀念第一季的六人组,每一个剧集的开头总是最好的...(sad


评论(8)
热度(2)

可以叫我阿零,零时之类
目前主搞dcoc:英雄之子
以及自设零时猫
别收藏我oc,看见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