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至✨ | Powered by LOFTER

JLA观影记录

超超震惊.JPG

克拉克:whaaaaaaaaaat!我竟然是超人!...啊啊啊专栏采访不用愁了啊哈哈哈哈

这时候的大超浑身散发着天使般的闪耀白光


大超:我不是 我没有 我不知道 否认三连

出现了——绿箭の爱之箭!

此时一个神奇女侠感到不对


感谢女侠吧!这是金先



诡术师!!!!!!!!!!!!!!!妈妈爱 !算了...我爱...凎!为什么诡术师老实这么难看啊!!!!明明漫画中也是个金发美男啊!



此时一只永远活在片头的逆闪跑过:你好歹还有戏份啊!别凡尔赛了!

评论
热度(14)

可以叫我阿零,零时之类
目前主搞dcoc:英雄之子
以及自设零时猫
别收藏我oc,看见拉黑。